中国西藏网 > 教育

青海海西州举行第十届藏族中小学生诗歌朗诵大赛暨首届藏文书法比赛

东主才让 发布时间:2019-09-29 10:18: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书法比赛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在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我爱我的祖国”海西州第十届藏族中小学生诗歌朗诵大赛暨首届藏文书法比赛在天峻县第二民族中学举行。


图为大赛现场

  来自格尔木、都兰和天峻地区共8所学校的400余名师生欢聚德令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共唱民族团结之歌。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我爱我的祖国”为主题,抒发了青少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切实引导青少年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努力学习的实际行动。


图为工作人员在对大赛进行直播

  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相继开展了诗歌朗诵和藏文书法比赛。据悉,今年有两个亮点:一是首次增加藏文书法比赛内容,二是青海藏语网络广播电视台和海西广播电视台联合直播,观众达到64719人次。


图为孩子们在进行比赛

  海西州藏族中小学生诗歌朗诵大赛每年举行。在青海省格尔木市、天峻县、都兰县三个地区的民族中小学轮流举办,下一届将由青海省格尔木市民族中学承办。(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东主才让)


图为颁奖仪式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