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举办优秀电影进校园活动

王雨霏 曹涛 发布时间:2019-10-09 10:02: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日前,由西藏自治区教育厅联合教育部直属单位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中教华影全国校园电影院线在西藏大学举办“看红色电影 爱伟大祖国”优秀电影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并组织学生观看纪录电影《重生》。

  区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旺珍介绍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区扎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我们在全区七所高校开展‘看红色电影 爱伟大祖国’优秀电影进校园活动,并于今天在西藏大学举办启动仪式,组织学生观看纪录电影《重生》,希望他们牢记党史,继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能拿出‘重生’的勇气,做敢闯敢拼敢为的新时代青年。我们也想用这种方式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电影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重生》是一部主题鲜明、导向正确的纪录电影,给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学好每一科知识,掌握更多的技能,沿着先烈们走过的路继续走下去,用实际行动为祖国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