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师范专科高等学校热烈庆祝伟大祖国70华诞

鹿丽娟 发布时间:2019-10-11 09:46: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1949年10月1日,新中国第一面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上冉冉升起,标志着中国历史进入了新纪元。

  1951年,西藏和平解放,西藏人民从此摆脱了帝国主义的侵略和羁绊,西藏的历史画卷从此掀开了崭新的一页。

  1959年,西藏人民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掀起了轰轰烈烈的民主改革运动,从此投身社会主义新西藏的伟大建设中。

  300多万西藏各族人民,与党同心、与祖国同行,在中共中央、中央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内地兄弟省份的无私援助下,艰苦奋斗、努力拼搏,西藏经济迅猛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社会持续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历史飞跃,西藏正朝着“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行。

  随着冉冉升起的国旗,拉萨市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操场上,全校师生庄严地向国旗行注目礼。在伟大祖国70华诞之时,全校师生与全国人民一道,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江白介绍说:“全体师专人承担着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队伍的光荣使命。当前,学校正处于迁建升本的关键时期,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我们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特别是在工作中,始终坚持发展与稳定并重、改革与创新同行,始终坚信只有努力才能改变、只要努力就能改变,始终以学校科学发展、内涵发展为硬道理,始终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向前进而不懈奋斗。”

  活动当天,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全体师生还以快闪歌唱《我和我的祖国》,集体锅庄的形式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傲游截图20180202095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