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3000余名大学生将赴西藏基层任乡村振兴专干

欧帆 发布时间:2019-10-14 10:10: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0月11日,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示了西藏2019年乡村振兴专干第一批聘用人员名单,确定第一批聘用人员岗位3068个。与此同时,凡达到最低控制分数线但未被确定为第一批聘用人员的报名人员,可报名参与空缺岗位调剂。

  记者了解到,根据《西藏自治区2019年招聘乡村振兴专干方案》,经招聘工作专班研究并报西藏自治区党委同意,划定此次招聘最低控制分数线为162.37分,达到此分数线且为各岗位第一名的3068人,直接确定为第一批聘用人员,于10月11至17日公示。公示结束后无异议或不影响聘用的,将于10月20日至26日持填写完成的政治审查表到聘用岗位所属县(区)委组织部报到,进行政审、体检,并洽谈签订聘用合同。

  与此同时,为实现应招尽招、充实基层工作力量,凡达到最低控制分数线但未被确定为第一批聘用人员的报名人员,可于2019年10月13日9:30至10月15日18:00期间,登录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网填报调剂志愿。届时,各岗位第一名确定为聘用人员;对于其他人员,在尊重本人意愿的基础上,优先在所属县(区)空缺岗位进行调剂。

  据悉,今年8月8日,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西藏自治区2019年招聘高校毕业生乡村振兴(社区工作)专干公告》。发布信息称,为实施推动乡村振兴,计划招聘5399名高校毕业生任乡村振兴专干(社区工作专干),任期3年。其中,拉萨市247人,日喀则市1670人,山南市545人,林芝市483人,昌都市1138人,那曲市1171人,阿里地区145人。

  招聘人员将协助村(居)“两委”抓好社会稳定、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生态环保、移风易俗、服务群众、基层党建等工作;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夯实乡村振兴基层基础,推动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引导群众发展产业,过好幸福生活。(中国西藏网 综合/欧帆)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傲游截图20180202095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