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那曲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预赛举行

谢伟 发布时间:2019-11-07 09:04:00来源: 西藏日报

  5日,以“创业赢未来,青春展风采”为主题的西藏那曲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市级预赛在西藏那曲举行。

  本次大赛经过前期海选、评审等环节,最终,来自班戈县、申扎县等地的25名选手入围参加市级预赛。

  市级预赛采用“5分钟项目路演+3分钟现场答辩”的方式,入围选手按照抽签顺序逐一路演和答辩,由专业评委根据选手的企业背景、产品介绍、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评审打分,最终确定20个项目进入本次创业大赛的决赛。

  据悉,本次创新创业大赛由那曲市委、市政府主办,那曲团市委、那曲市人社局、色尼区委区政府承办。大赛旨在为那曲市青年搭建创新创业展示交流、资源对接、项目孵化等平台,进一步提升全市青年创新创业能力水平。

  为了提升参赛选手的路演能力及答辩技巧,保证大赛的顺利进行,市级预赛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将组织大赛创业导师为参赛选手进行路演及创业培训,并为选手指导商业模式、创业计划书撰写及答辩技巧。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内地西藏班民族团结教育活动在天津启动

    日前,由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西藏自治区教育厅、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共同举办的第七届“触摸家乡变化·倾听党的声音”暨2019年“树立远大理想 热爱伟大祖国 建设美丽西藏”内地西藏班民族团结教育活动在天津红光中学正式启动。 [详细]
  • 西藏技师学院与山东蓝翔技师学院合作培训班启动

    5日上午,西藏技师学院首期学员赴山东蓝翔技师学院参加技能培训启动仪式在西藏技师学院临时校区举行。[详细]
  • 春风化雨润心田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牧区割草时节,明媚的阳光洒在措勤县磁石乡刀青村广袤的草场上。听说西藏阿里地区“四讲四爱”先进事迹走村入户巡回宣讲团来到了村里。[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