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巾帼众创空间 2019年SYB创业培训开班

次仁卓玛 发布时间:2019-11-14 09:55:00来源: 拉萨晚报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推动西藏拉萨市两创示范建设工作的发展,近日,在市妇联的指导和支持下,西藏拉萨市巾帼众创空间针对入驻的各企业、拉萨市各“妇”字号合作社及西藏籍在校、毕业大学生(女性优先)举办的“巾帼众创空间2019年SYB创业培训”正式开班。

  “SYB创业培训”是一套简明、通俗、适用的创业培训体系,它打破了传统的教学模式,利用现代化多媒体教学工具,通过头脑风暴法、情景模拟法、角色扮演法等多种培训方法,形成了教师与学员之间的真正互动,极大地激发学员的学习潜能与学习兴趣。

  为期10天的培训,将由相关创业培训导师以灵活多样的方式,为25名参训学员系统讲授创业目标的确立、创业方式方法,以及如何解决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的知识,使他们尤其是女性创业者明确创业目标、了解创业方法、提高创业能力。

  开班仪式上,市妇联主要领导针对市妇联巾帼众创空间推进“双创”工作的各项举措,面向女性的各项“双创”政策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鼓励女性自力更生、自主创业。同时,希望学员们端正学习态度,多思考、多提问、多交流,确保提高自身的创业能力,为自己未来的创业之路积累更多的经验。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