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多元教育资源 助力实现育人目标

发布时间:2019-11-29 09:53:00来源: 拉萨晚报


图为当天,该校学生在学习藏文书法。拉萨融媒记者 拉姆次仁摄

  28日下午,西藏拉萨市第三小学正在如火如荼开展“多彩周四拓展课程”。“目前,学校有26种课程、32个教学班级,有传统美德类、实践类和创新类等五大课程,主要以自由选课、自主走班形式开展。通过开展这些课程,旨在陶冶学生的艺术情操、提高劳动能力、培养创新能力。”该校校长巴桑罗布介绍。

  据悉,“多彩周四拓展课程”为该校实现“心地纯正、举止文明、基础扎实、学有余力、爱好广泛、初具专长”24字育人目标奠定了基础。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