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城关区总工会举行“金秋助学”活动

王雪 发布时间:2019-11-29 10:01:00来源: 拉萨晚报

  为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含农牧民工)解困脱困工作,推动解决西藏拉萨市城关区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上学难、就业难问题,近日,城关区总工会组织15名困难职工举行了2019年“金秋助学”活动。

  “金秋助学”活动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开展好此项活动意义重大。据了解,“金秋助学”活动的发放标准是考上区外大学每人4000元、区内大学每人2000元。城关区总工会负责人在活动现场强调了“金秋助学”活动的资助对象以及城关区今年受到资助的名额,并希望受到资助的家庭坚定理想信念,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在自身的努力下,改变家庭的命运,将日子越过越红火。

  城关区总工会把“金秋助学”活动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通过着力打造“金秋助学”这项民生工程,不断增强困难职工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感谢上级组织的关心和帮助,我会珍惜这份浓浓的爱,好好教育子女感恩国家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受助人员张先生在现场说道。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