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西藏人才招聘大会举办

韩海兰 发布时间:2019-12-10 09:45: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近日,由西藏自治区人社厅主办、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承办的“2019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西藏自治区人才招聘大会”在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

  参加此次人才招聘大会的用人单位共302家,其中,事业单位1家、中央企业1家、国有企业17家、民营企业283家,提供就业岗位3821个。

  截至当天招聘会结束,进场人数达2600人,投递简历1235份,达成意向性协议177人,现场签约2人。最终就业情况,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将在一个月内跟踪回访确定。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