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本网动态

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网络新闻作品中国西藏网报送作品公示

发布时间:2020-04-28 14:4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根据《中国新闻奖》评选办法的规定,中国西藏网于2020年4月25日组织召开了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网络新闻作品初评推荐评选会,对中国西藏网原创并在2019年度内首次发布的文字消息、文字评论、页(界)面设计,以及新闻专题、新闻专栏等网络新闻作品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阅、审听、审看。经全体评委评议,决定报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等作品参加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网络新闻作品初评。具体拟报送名单如下:

  1、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文字评论)

  2、聚焦2019年全国两会-领航新时代(新闻专题)

  3、“闪光的足迹 好记者讲好故事”(新闻专题)

  4、决胜脱贫攻坚【来自基层的故事】(新闻专题)

  5、“新时代•边疆行”重点新闻网站走进西藏(新闻专题)

  欢迎社会各界对上述拟报送作品提出建议、意见。

  公示时间:2020年4月28日—5月8日

  公示电话:010-58336000

  邮箱:xizangzongbianshi@163.com

中国西藏网

2020年4月27日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