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本网动态

中国西藏信息中心赴中新社调研 取长补短 谋求共进

戴佼佼 发布时间:2020-06-25 22:2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6月12日下午,中国西藏信息中心一行16人在中心主任公保同志的带领下,前往中新社开展调研。先后参观了中新社旗下包括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报、《中国新闻周刊》《世界华文传媒年鉴》及《中国慈善家》五大运营实体,现场观摩多媒体采编审发业务系统应用演示,并实地查看了值班中心的运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观摩中新社多媒体采编审发系统应用演示

  此次调研是中国西藏信息中心结合自身长远发展规划需求,本着增进双方共识、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统战宣传工作提质增效的目标开展的一次学习交流活动。中新社在对外报道中积淀的深厚优势和不断适应媒体融合趋势进行的技术转型升级,给中国西藏信息中心下一步发展提供了优秀借鉴和范例。


调研座谈会现场

  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历史沿革、业务现状、发展规划及合作契机等展开深入交流讨论,不断增进了解互信,并在研究落地“构建涉藏国际话语体系”、加强境内外社交平台交流互动、人力资源互通有无等多方面达成合作共识。(中国西藏网 文/戴佼佼)

  

(责编: 姚浩然)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