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本网动态

中国西藏信息中心向晴隆县捐赠助学金

欧帆 发布时间:2020-08-22 08:3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8月21日上午,中国西藏信息中心向晴隆县捐赠助学金仪式在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晴隆县政府举行。中国西藏信息中心主任公保代表中心向晴隆县捐赠助学金8万元。捐赠款通过党员群众捐赠、单位统筹自筹方式筹集,将资助20名学生前往重庆市经贸中等专业学校继续深造学习。


图为公保主任代表中国西藏信息中心向晴隆县捐赠助学金8万元

  晴隆县隶属于贵州省黔西南州,辖14个乡镇(街道)96个村(社区),总面积1310平方公里,总人口34.68万人,少数民族占58.9%。境内山高坡陡谷深,石漠化严重,贫困面大、贫困程度深,是国家扶贫工作重点县、中央统战部定点扶贫县、贵州省深度贫困县。

  本次捐赠旨在扎实推进中央单位定点扶贫晴隆县相关工作,更好地帮助解决建档立卡贫困初中生完成学业后的就业问题,将“输血式”扶贫转化为“造血式”扶贫,让学生走出大山、开拓眼界、转变观念、提升思维能力。(中国西藏网 记者/欧帆)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