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本网动态

中国西藏信息中心举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8-03 13:5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7月29日下午,中国西藏信息中心邀请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原党组书记朱晓明以“在改革开放的实践中感悟西藏、认识西藏、服务西藏”为题做专题讲座,中心主任公保主持。


图为讲座现场 摄影:陈浩力

  讲座中,朱晓明以“从大学生到国家干部”等八个故事生动再现了自己所亲历的西藏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内容翔实丰富,语言幽默、妙趣横生,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治藏方略。

  朱晓明的讲述引得大家时而拍手叫好,时而会心一笑。中心员工表示,聆听此次讲座收获很大,主讲人从三个阶段八个故事一一展开,娓娓道来,让大家对党的治藏方略的发展,特别是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加深了了解,带来了很多新的思考与启迪。同时,主讲人的授课形式模范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讲好中国故事”新理念,为国际传播力建设树立了标杆。(中国西藏网 记者/李元梅)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