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西藏拉萨市阿坝林卡社区:用真诚的服务与居民心连心

贾华加 发布时间:2019-02-06 10:4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阿坝林卡社区一站式便民服务中心

  中国西藏网讯 西藏拉萨市阿坝林卡社区成立于2009年,近年来,以“赠人玫瑰 手留余香”的心态来服务居民群众,让文明服务在社区蔚然成风。

  为推进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根基,持续提高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工作水平,做到建好、用好、管好组织场所。2018年,阿坝林卡社区首先通过调研活动深入群众了解所需所求,让社区成为居民群众愿意进、愿意待的为民办事的地方,以服务群众为主题,打造全心全意服务型社区。

  阿坝林卡社区为社区青年提供健身房、图书室等,重点为社区老年人与儿童提供舞蹈排练室、儿童托管室、图书室、生活区小广场等,让社区老人退休不褪色,去做自己有兴趣的事情,能够享受幸福的晚年时光。


图为阿坝林卡社区老年文艺队排练

  阿坝林卡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服务是社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服务是繁琐而复杂的工作,我们每个工作人员要有耐心、有热心地为居民服务,把群众工作做实、做细、做深。

  据了解,阿坝林卡辖区内的路面因修建较早,在雨水季和冬天下雪时路面会出现淤泥和积水现象,给辖区内居民特别是老年人和儿童的出行带来不便。在2018年社区争取到了惠民路面设施改造的项目,对社区进行路面与电水管的设施改造,为居民带来了实惠。

  阿坝林卡社区工作人员始终恪守为民之责,把居民需求挂在心中。用一颗真诚的心与居民交心、换心、心连心,尽可能为弱势群体提供方便、给予关怀、解决困难,文明服务在社区蔚然成风。(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赵二召 索朗加措)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