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巴塘味”的春节厨艺大赛

胡毅 发布时间:2019-02-16 20:0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2月17日,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巴塘县举行了第二届“巴塘味”厨艺大赛,经过参赛选手们精心的烹饪制作和评委的精彩点评点评,呈现了“味道巴塘”的“美食盛宴”。

  比赛中,一道道独特的巴塘菜品为春节的“高原江南”增添别样风情,在蒸、炸、煮、炖中展示“舌尖上的巴塘”,随着各色菜品的一一亮相,众多群众在美食中感受到了巴塘悠久的饮食文化。

  巴塘县机关事务局负责人说:“通过厨艺大赛,一方面可以更好的展示巴塘的特色美食、饮食文化,继承、发扬并交流巴塘的美食文化;另一方面丰富了干部群众的春节活动。”(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胡毅)

(责编: 龙真多吉)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四川甘孜县引进巴塘玉米试种

    试种玉米长势喜人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甘孜县积极调整农业种植结构,引进巴塘高原二季玉米种子,科技人员采取地膜覆盖和露地直播两种方式,于今年3月18日、3月29日、4月6日、4月21日分四个阶段进行实验种植。[详细]
  • 四川巴塘万人闹新春,畅享千年非遗宴

    回家过年的格松次仁说,对四川巴塘人来说,观看每年的弦子展演是过年最值得期待的事情。[详细]
  • 川藏古道,从巴塘的全世界路过

    “吉祥如意山谷里边,村寨牧户星罗棋布,金色麦浪随风翻滚,奶酪乳汁汇流成湖。”著名的巴塘弦子这样自豪地赞美自己的家乡。然而,在甘孜州的18个县中,巴塘却是我到访的最后一个县。[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