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加入森林消防,共创西藏辉煌!

刘论刚 发布时间:2019-02-20 19:1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西藏森林消防总队拉萨大队开展森林消防员招录宣传

  中国西藏网讯 2月19日,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当日,西藏森林消防总队拉萨大队在布达拉宫广场附近、林周县城及西藏大学新校区开展“森林消防,有你更强,加入我们,共创辉煌!”消防员招录宣传活动,吸引了大批适龄青年咨询报名。


图为适龄青年咨询招录政策


图为向群众介绍森林队伍发展前景

  当天,布达拉宫广场附近、林周县县城内人头攒动、川流不息,拉萨市森林大队设置的消防员招录咨询和宣传单发放格外引人注目,人们纷纷驻足咨询,了解森林消防员招录政策规定和程序方法。


图为向咨询者解答报名方法

  森林消防队员们在现场进行宣传动员,全方位讲解招录政策,发放消防员招录宣传单,接受咨询并组织有意向者登记报名。


图为向藏族群众指导消防员招录报名方式


图为动员大学生加入森林消防队伍

  在西藏大学新校区,森林消防队员们走进教室向大学生们讲解森林消防队伍的发展前景、招录政策、福利待遇、大学生职业发展、社会保障等一系列相关政策,鼓励大学生加入森林消防队伍,开启人生新征程。


图为向大学生解答疑惑

  此次森林消防员招录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1月25日24时至2月28日18时,招录对象可以登录招录网站(网址http://xfyzl.119.gov.cn)来查询招录公告、招录计划、政策法规等信息,也可到当地森林消防支队、大队、中队进行咨询报名。(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刘论刚 侯杰)


图为当地群众现场登记报名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