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西藏林芝市察隅县巴依村驻村工作队为村民购置大型收割机

王淑 发布时间:2019-08-18 14:52: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察隅县古玉乡巴依村距县城94公里,属于高山峡谷地区,村集体经济收入微薄。巴依村农业生产主要依靠人力,尤其是在小麦收割季时,效率低、耗时长。

 
图为购置的大型收割机

  8月14日,当崭新的收割机驶进巴依村时,村民们闻讯赶来争相观看,并为收割机上献上了洁白的哈达。村主任现场给广大村民讲解收割机的收割、脱粒等功能,大家都赞叹不已,如今村民最头疼的问题得到有效改善,这些喜人变化得益于驻村工作队的贴心服务。


图为购置的大型收割机

  察隅县政法委、自然资源局派驻工作队入驻巴依村以来,切实把改善民生、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推动巴依村农业生产机械化进程,提高生产效率,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商议决定,为村集体购买一台大型收割机。后经多方协调,有效解决了资金和购置问题。


图为购置的大型收割机

  巴依村机械化生产迈进了一大步。驻村工作队关心群众的实际需求,不断把驻村工作引向深入,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淑 赵二召)

(责编: 刘梦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