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湖北加油!西藏筹集价值850万的天然饮用水和牦牛肉驰援湖北

赵二召 赵耀 发布时间:2020-02-14 19:32: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捐赠启动仪式 摄影:赵耀

  中国西藏网讯 在举国上下奋力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关键时期,2月14日下午,拉萨西站运往湖北黄石、十堰市的西藏自治区首批驰援物资顺利完成了装车。


图为加紧物资装车 摄影:赵耀

  为做好西藏自治区向湖北黄石、十堰市捐赠物资运输工作,青藏集团有限公司开辟绿色运输通道,优先审批计划、优先配备车辆,提供运力支持,最短时间内完成请车、批车、装车、挂车和发车各项工作。


图为物资装车 摄影:赵耀

  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拉萨车务段按照特事特办、手续从简、重点保证的原则,结合物资数量、尺寸、规格制定装车方案,组织叉车等机械15台、劳力100余人,精心组织、加班加点,四个多小时完成 16.9万箱29车的装车任务,预计2月19日物资到达湖北黄石、十堰市。


图为物资装车 摄影:赵耀

  西藏自治区经济与信息化厅副厅长安央金说:“疫情发生以来,始终牵动着西藏人民的心。为支援湖北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西藏筹集了价值850万元的天然饮用水和牦牛肉,这批物资带着西藏人民的感恩之情,以最快的速度运抵湖北,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二召 赵耀)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