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拉萨达孜区党员干部带头服务生产

赵二召 发布时间:2020-02-17 21:08: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赶制消毒制品

  中国西藏网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达孜区充分发挥各级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精心谋划、推进落实,积极引领辖区非公企业党组织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奋斗。


图为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赶制消毒制品

  为保障疫情防控前线消毒物资供给,作为西藏自治区唯一一家生产消毒制品的民营企业西藏天圣消毒制品有限公司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塑造了民营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在公司党支部的号召下,全体党员毅然放弃年假,大年初二便奔赴拉萨,火速生产。

  “员工是企业的核心力量,只有调动好员工的力量,企业才能发展长久。除了生产用品还有生活用品,都要保障好。”西藏天圣消毒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说。从原料运输、成品制作、产品包装到货物调配、装箱、运送,每个环节他都亲自把关。与此同时,工作间隙还不忘给员工打气加油。近些天,达孜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积极号召党支部所有在职党员,在忙完手头工作之后,每日赶往天圣消毒厂帮忙生产,管委会党员干部们连续好几天加班生产到凌晨一两点。


图为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赶制消毒制品

  为解决天圣消毒厂人力不足等问题,达孜区呼吁有余力的党员干部职工担任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参与到消毒制品的生产一线上来,每日都有来自各部门的党员干部志愿者(共计20余人)贡献自己的力量,服务生产、服务社会。

  在各方力量的努力下,公司现日均生产消毒液2吨、共计200件消毒产品,主要生产有75%乙醇消毒液、84消毒液、免洗手消毒液等产品。截至目前,公司已经赶制了各类消毒液1000余件,共计15000公斤。

  该公司生产的消毒产品由西藏自治区统一调配,供往西藏自治区应急物资保障组和各大医院。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党员干部在疫情面前冲锋陷阵、迎难而上,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二召 图由达孜区工业园区提供)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