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疫情常态化防控 西藏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11:22: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近日,西藏自治区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队深入驻地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及消杀。


图为民警在为超市做消杀工作 摄影:李锦辉

  该站民警不仅前往边民家中,赠送疫情常备物资,前往饭馆、超市、商铺等人流量密集的场所进行消毒,为驻地群众讲解当前疫情倒灌回流的风险压力,向群众教授常见疫情防范措施。


图为民警在为饭店做消杀工作摄影:李锦辉

  同时,在教育引导驻地边民群众强化自身防护意识的基础上,警醒党员民警认清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持久战役,全力以赴保障通道和驻地安全稳定。 (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孙黎 李锦辉)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