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助力脱贫攻坚、创建和谐家园” 西藏自治区烹饪餐饮饭店业协会慰问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20-07-31 21:2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活动现场 摄影:赵二召

  中国西藏网讯 从清晨到傍晚,环卫工人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守护着一个城市的整洁,城市环卫工作既光荣且艰辛,城市形象的每一步提升都离不开环卫工人的无私奉献。

  为进一步提升环卫工人获得感,7月31日,西藏自治区烹饪餐饮饭店业协会联合多家会员企业开展了“我心爱洁净、我行爱环卫,助力脱贫攻坚、创建和谐家园”主题爱心慰问活动,会员企业为拉萨市2223名环卫工人送上了衬衣、奶粉、口罩等爱心物资。


图为活动现场 摄影:赵二召

  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阿沛·晋源说:“当前环卫工作在城市管理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越来越突出,衷心希望广大环卫工作者为提升市民生活质量和城市形象再立新功,同时要时刻增强安全意识,既要把工作干好,更要注意自身安全。”

  活动现场,协会为380名环卫工人代表精心准备了爱心午餐,环卫工人尝美食、共联欢。近些年,拉萨市社会各界各单位对环卫工人的关注度不断提高。如为环卫工人设立免费饮水点、休息场所,许多企事业单位还专门采购物品、药品慰问环卫工人。在拉萨,尊重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劳动成果蔚然成风。


图为活动现场 摄影:赵二召

  环卫工人代表巴桑说:“今天(协会)给我们环卫工人送来慰问物品以及爱心午餐,这不仅仅是单纯的慰问,更是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和关怀。作为一名环卫工人,我非常感谢。”

  西藏自治区烹饪餐饮饭店业协会会长褚立群倡议:环卫工人们辛勤耕耘在最平凡的岗位上,他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无私奉献精神值得每一个人的尊重,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能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环卫工作的支持和尊重。(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二召)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