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四川甘孜县掀起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0-09-15 19:1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连日来,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甘孜县广大干部职工、各族群众第一时间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收听收看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相关报道,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迅速在甘孜县掀起学习热潮。


图为集中学习现场

  9月11日,甘孜县委召开十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传达学习,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会议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9月9日至10日,甘孜县寺庙宣讲团走进甘孜寺和大金寺,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活动,通过宣讲让广大僧尼切身感受党和政府对涉藏工作重点州县的支持和关怀,让甘孜县的建设成就和发展思路深入人心,形成爱国爱教、知法守法、崇善向上、同心同向的强大正能量;9月8日至10日,泥柯乡结合第三季度“4+2”政策法规宣讲活动,组建宣讲小分队赴该乡6个村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振奋人心,对涉藏工作重点州县的各族人民给予的关心厚爱,让大家倍受鼓舞、信心十足。”甘孜县一位干部说道。

  甘孜县夺多乡党委副书记、援藏干部李志仁说:“作为一名援藏扶贫干部,我要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以会议精神为指引,在巩固脱贫成果方面下更大功夫、想更多办法,发挥好对口帮扶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争取更多后续帮扶支持,不断提升全乡农牧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党中央格外关心我们群众,这些年,村村通公路,家家通电网,户户修新房,生活越来越棒,教育越来越好。我们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让村民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斯俄乡霍古都村支部书记泽仁彭措说道。

  截至目前,甘孜县开展各类集中学习会145场次,开展群众宣讲36场次,覆盖干部群众0.8万人次。(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李珍兰)

(责编: 隋艺斐)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