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点赞发展成就 “中央网络主流媒体阿里行”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10-15 14:0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贡觉群培

  中国西藏网讯 10月14日,由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指导、阿里地委网信办主办、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西藏中心承办的“唱响新时代•迈向新征程——中央网络主流媒体阿里行”网络主题活动在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普兰县启动。

  此次活动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为主线,深入报道阿里地区经济、社会、民生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图为阿里地区普兰县 摄影:贡觉群培

  阿里地区平均海拔超过4500米,发展底子薄弱、生存条件恶劣。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央特殊关心、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坚强领导和援藏兄弟省份、对口支援中央企业大力支持下,阿里地区各族干部群众团结一致,努力奋斗,脱贫攻坚战取得显著成效,各项事业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

  “党的十八大以来,阿里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辉煌成绩。”阿里地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展现阿里儿女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唱响时代昂扬主旋律,鼓舞各族干部群众拼搏斗志,为奋力推进阿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的舆论支撑。(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二召)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主流媒体深入阿里点赞发展成就

    由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指导、阿里地委网信办主办、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西藏中心承办的“唱响新时代·迈向新征程——中央网络主流媒体阿里行”网络主题活动,14日在阿里地区普兰县启动。[详细]
  • 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民族自治地方发展成就展开幕

    W020191101824998582510.jpg
    11月1日上午,由国家民委主办的“美丽中国•和谐家园——中国少数民族经济社会文化系列展”之“大美青海——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民族自治地方发展成就展”,在民族文化宫隆重开幕。[详细]
  • 西藏民主改革60年来那曲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显著

    10月29日,西藏民主改革60年来那曲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新闻发布会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召开,新闻发布会上,那曲市副市长扎南从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城乡面貌、社会事业、人民生活、生态环境等方面全方位总结了那曲6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