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趣味运动会为边境小村添彩

发布时间:2020-10-20 10:28: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典角村党群综合活动中心 摄影:赵二召

  中国西藏网讯 典角村位于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噶尔县扎西岗乡,是噶尔县唯一的边境村。10月18日,这个只有51户,174人的小村庄一改往日的平静,传来了阵阵马蹄声。赛马、传统马术表演、抱沙袋、短跑等项目轮番上演……


图为典角村赛马节 摄影:赵二召

  近年来,典角村以党的建设统筹各项工作,积极建设、打造“边境第一村”,各项事业蓬勃发展,2017年,实现了整村脱贫的目标,成为阿里地区边境村建设的一个典型。


图为典角村赛马节 摄影:赵二召

  边境巩固、经济发展、生态良好、群众安居乐业的典角村,在高高飘扬的国旗下,如同一颗冉冉升起的明珠,正日益绽放出夺目的光彩。(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二召)


图为典角村党群综合活动中心广场上打篮球的孩子 摄影:赵二召


图为典角村趣味运动会 摄影:赵二召


图为典角村的老人 摄影:赵二召


图为玩滑板的孩子 摄影:赵二召


图为典角村趣味运动会 摄影:赵二召


图为典角村的老人 摄影:赵二召


图为典角村趣味运动会现场 摄影:赵二召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自治区直属机关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10月10日,由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中共西藏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的西藏自治区直属机关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拉萨举行。[详细]
  • 西藏:动起来 健步走

    1图_副本.jpg
    9月5日上午,伴随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阿坝林老年文艺队成员们跳起欢快的《吉祥热巴》,由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环拉鲁湿地健步走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拉萨举行。 [详细]
  • 西藏:丁青农牧民运动会趣味十足

    image001_副本.jpg
    近日,在昌都市丁青县木塔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农牧民运动会,当地各族干部群众用强身健体的方式欢欢喜喜地迎接即将到来的昌都解放70周年纪念日。[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