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西藏普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史宣传“走新”更“走心”

发布时间:2021-04-10 13:1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普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积极探索口岸边境一线党史学习新思路新方法,不断创新党史教育工作,“走新”更“走心”。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该站专门成立“党史宣传小分队”深入口岸边境一线,为边境群众讲述党的光辉历程。通过新旧西藏对比,忆苦思甜,畅谈今天的幸福生活。

  “我是1945年出生,1971年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今年恰好是50年党龄。自己切身经历了两个截然不同的西藏,一个是旧西藏,一个是新西藏,见证了我们的生活一步步由解决温饱到小康富足的巨大变化。今天我们要铭记旧西藏的苦,新西藏的甜,勿忘历史,珍惜今天,知党恩感党恩,永远跟党走。”老党员普布仓觉通过新旧西藏对比向大家回忆起自己从前的艰辛生活,感叹着现代生活的温馨富裕。

  该站以党的历史脉络为根基延伸精神内涵,向边境群众展现中国共产党不同时期的典型事迹、先进人物以及精彩的故事,深刻体会革命先烈不屈不挠、顽强奋斗的崇高精神,在西藏边境口岸一线掀起了党史学习的热潮。(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格热)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