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10小时紧急寻回货物 西藏阿里民警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

发布时间:2021-09-10 23:4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才接到货物没多久就丢了,真的很着急。谢谢警察同志,帮我找回来。”9月9日,失主杨先生从西藏自治区阿里边境管理支队日松边境派出所(以下简称:日松边境派出所)民警手中接到自己失而复得的无人机感谢不已。


日松边境派出所民警将失物交还给失主杨先生

  当天中午,杨先生急忙到日松边境派出所里报警求助,称自己在日土县开车前往狮泉河镇途中时,丢失了一个大概有80厘米宽、110厘米高的黄色纸箱,里面有一架价值20余万元的无人机,请求民警帮助寻找。

  日松边境派出所在接到该求助后,立即派车前往杨先生经过的路段沿途寻找,同时组织警力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分析研判并逐个打电话进行咨询核查。在经过10个小时的大量摸排了解后,得知失物是在杨先生行驶在219国道日土县到狮泉河方向10公里处时,由于固定不牢且车速稍快,不慎从其驾驶的小型货车车厢内掉落,随后被路过的沿途村庄村民捡走。民警立即联系上该村民,在民警的沟通协调下,村民主动把失物送到日松边境派出所归还失主。


日松派出所民警将失物交换于失主杨先生

  日松边境派出所民警说:“提醒广大司机在开车行驶途中时要保管好贵重物品,开车前务必仔细检查物品是否绑紧绑牢,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群众在拾得他人物品时,要及时报警并归还失主。共同营造和谐社会。”(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张拴根 蒋健捷 记者/王佳豪)

(责编: 龙真多吉)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