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青海湖景区向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

罗云鹏 发布时间:2020-02-17 11:07: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记者15日从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获悉,青海湖景区自恢复开放之日起至年底向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

  作为中国最大的内陆湖泊,青海湖不仅是维系青藏高原东北部生态安全的重要水体、控制西部荒漠化向东蔓延的天然屏障,也是中亚、东亚两条候鸟迁徙路线的交汇点,青海湖景区于2011年挂牌国家5A级旅游景区。

  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介绍,向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景区包括青海湖二郎剑景区和仙女湾景区,医护工作者持本人身份证及医护相关执业资格证件登记,即可享受免门票入园和快速入园通道,住宿可享受团队协议价格。


资料图为青海湖。 罗云鹏 摄

  此外,湖北籍医护人员和各地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医护相关执业资格证件和相关证明,同行的配偶、子女、父母凭有效证件均可享受免门票入园和快速入园通道、免观光车车票、住宿可享受团队协议价格。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