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成都中心城区有望设立四姑娘山高楼观景平台群

郭静雯 发布时间:2020-03-27 08:50:00来源: 四川在线

  3月26日,记者从四姑娘山景区管理局获悉,四姑娘山将以疫后景区开园为契机,大力实施创意营销,其中包括在成都中心城区设立四姑娘山高楼观景平台群,让天下游人在中心城区即可平楼远眺四姑娘山风光,甚至可以通过智能光电系统欣赏到“大熊猫”在景区登山的奇特场景。

  四姑娘山景区管理局局长周全福表示,今年四姑娘山将有三大动作,除上述在成都中心城区设立四姑娘山高楼观景平台群外,还将推进景区提档升级,以文旅融合为契机,整合面线协调发展。

  周全福表示,四姑娘山要体系化打造山地户外引领性景区,不仅要做专业户外的先行者和标准制定者,还要做大众户外的探路人和产业生产者。所谓大众户外,就是适宜最广大人群的康养运动和娱乐体验型户外项目。这样的项目,我们简而概之就是“不贵不累又有趣”。

  四姑娘山镇不仅要做观光休闲度假的接待区,更要成为山地户外的产业园,还要成为川西环线的集散地。四姑娘山景区将逐步携手汶川、都江堰、卧龙特区、小金县等打造中国熊猫文化核心走廊。继续向西,还可携手金川、丹巴、泸定等县共同构建川西精致漫游主题线。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