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西藏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开展旅游规划与创新专题培训

龙俊霖 发布时间:2020-05-26 08:53:00来源: 拉萨日报

  近日,西藏拉萨市旅游发展局结合《“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及各县(区)旅游部门负责人开展旅游发展实践与规划创新专题培训。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特约讲师王雄伟、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科学学院副教授王金伟应邀授课。

  培训中,两位老师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的流程与方法》等相关知识;围绕文化创新、机制创新、管理创新,多角度选取国内外文旅发展成功案例,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现场,学员们认真记笔记,课后互相交流,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拉萨市旅游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推进拉萨市旅游产业科学持续发展,切实助推拉萨旅游事业向全域旅游发展模式转变,构建新型旅游发展格局开展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具有指导性和针对性,各培训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认清拉萨旅游发展大势,客观认识拉萨旅游发展水平,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全面推进拉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