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鸟瞰派墨农村公路

发布时间:2020-09-04 09:51:00来源: 新华社

(新华视界)(1)鸟瞰派墨农村公路
鸟瞰派墨农村公路(8月18日摄,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 (董志雄摄)

  正在建设中的派墨农村公路是西藏自治区重点民生工程,全长66.7公里,预计整条公路将于2021年全线贯通。建成后,林芝市至墨脱县城的道路里程将由原来经波密县城的346公里,缩短为经派镇的180公里,并形成进出墨脱的环线,打破墨脱交通瓶颈,可极大缓解进出墨脱难的问题。同时,项目建设还可为当地解决饮水难、灌溉难等问题,惠及沿线1.4万余人,全面带动西藏地方经济社会快速可持续发展。

(新华视界)(2)鸟瞰派墨农村公路
鸟瞰派墨农村公路(8月18日摄,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 (董志雄摄)

(新华视界)(3)鸟瞰派墨农村公路
鸟瞰派墨农村公路(8月18日摄,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 (董志雄摄)

(新华视界)(4)鸟瞰派墨农村公路
鸟瞰派墨农村公路(8月23日摄,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 (董志雄摄)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通航航线数量达120条

    timg (1).jpg
    记者从民航西藏区局获悉,随着西藏航空开通拉萨—红原—绵阳航线,西藏开通航线数量已达120条,“空中金桥”在西藏立体交通中的作用更加凸显。[详细]
  • 西藏林芝市墨脱县:美丽小镇

    近年来,西藏林芝市墨脱县大力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推进全民种草植树绿化国土行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环境卫生主人翁意识,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果。[详细]
  • “醉”美羊湖

    (新华视界)(3)“醉”美羊湖
    羊卓雍错简称羊湖,位于西藏山南市浪卡子县境内,湖面海拔4400多米。时值夏末秋初,羊湖风景醉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