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拉萨与南京实现直航

拉巴桑姆 发布时间:2020-10-29 10:01:00来源: 西藏日报

  10月27日,拉萨南京双向直飞航线于27日成功首航。

  “我是第一次来西藏旅游,来拉萨的时候坐的中转航班,没想到回去时能买到拉萨至南京直飞航线首航的机票,真的太幸运了!”拉萨至南京直航乘客魏娜告诉记者。

  据悉,南京至拉萨直飞航线,是西藏第八条与援藏省份直飞的航线,由西藏航空有限公司执飞。南京至拉萨直飞航班冬春航季每周二、四、六各一班,南京至拉萨航班号TV9930(9︰55-14︰25),拉萨至南京航班号TV9929(17︰00-21︰00),执飞机型为空客319。

  “南京与拉萨实现直航,是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搭建起横贯祖国东西、连接苏藏两地的空中桥梁,将推动双方交往交流交融再上新台阶。”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说。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拉萨至羊八井段高速限速

    27日,拉萨市交警支队拉那高速大队联合堆龙德庆区公安局古荣镇派出所、拉萨高速公路养护中心在堆龙德庆区古荣镇噶冲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系列活动。[详细]
  • 布宫 “新装”

    世界文化遗产布达拉宫10月26日起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粉刷季,工作人员将用10余天的时间对宫墙、白塔、窗框进行整体粉刷,为布达拉宫美颜。[详细]
  • “冬游西藏”活动已启动,这份攻略适合你

    据悉,今年“冬游西藏”时间定档为2020年10月15日至12月31日,优惠活动涵盖旅游景区、星级酒店、旅游车辆、航空、铁路、游客组团等方面。[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