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送教上门” 拉萨乡村旅游培训班正式开班

龙俊霖 发布时间:2020-11-05 09:56:00来源: 拉萨晚报

  11月4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实施的“送教上门”项目——拉萨乡村旅游培训班在拉萨乃仓大酒店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为期4天,培训内容紧密结合中央和区市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把握拉萨旅游的资源特色和发展水平,重点围绕民族边疆地区的乡村旅游展开。培训以理论教育和实地调研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专家现场总结和学员讨论交流等进一步提升培训成效、扩大培训成果。

  培训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抓住江苏专家“送教上门”的机遇;常怀谦卑之心,认真总结自身的差距,主动汲取江苏成功经验,真正把培训的成果运用到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上;保持进取之心,通过学习拓宽视野、增长本领,主动担当起带领广大农牧民增收致富的责任。

  据了解,此次“送教上门”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实施“智力援藏”项目的重要内容。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