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这个“五一”去曲水动物园打卡

发布时间:2021-04-30 10:21:00来源: 西藏商报

  大家期待已久的“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今年你是打算“家里蹲”,还是带着家人出趟远门?还没想好去哪的小伙伴不要着急,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来回方便的好去处——曲水动物园。

  位于拉萨市曲水县境内的曲水动物园是集观光旅游、科普教育、动物保护为一体的景区,距拉萨市区约63公里,来回方便。早晨从拉萨出发,一路观赏雅鲁藏布江中游河谷地带自然风光,沿着318国道,领略春天的乡村气息,停在路边感受高原春季农忙的景象……

  曲水动物园内有高原植物景区、梅花鹿繁殖区、珍稀动物展区、野生动物区、猛兽区、儿童游乐区、林卡区等。园内饲养着大象、羊驼、狮子、老虎、猞猁、骆驼等30多种动物,是市民休闲和接受科普教育的好去处。

  另外,去年新添的雌性小老虎 “次仁卓玛”和4只可爱的幼狮,“五一”期间可以跟大家见面啦。

  曲水县群众持身份证可享受免门票优惠政策,区内游客成人门票20元/人;1米2以下小朋友免票;区外游客80元/人。开放时间为10:00至18:30。

  曲水县动物园经理米玛提醒,观光游玩时务必遵守园区规章制度,禁止向动物投喂食物和扔垃圾;尤其带小朋友游玩的父母务必看管好小孩,避免玩具掉入动物活动区,被动物吞食。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