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区动态

甘肃省舟曲县:防疫生产两不误 温室大棚春意浓

尚金华 发布时间:2020-02-14 13:09:00来源: 甘肃日报

  人勤春来早,春耕备耕忙。连日来随着气温逐渐回升,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白龙江两岸的温室大棚里,瓜果蔬菜长势喜人,鲜花开得正艳。种植户抢抓农时,抓好温室蔬菜生产管理,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本地市场蔬菜供应,丰富市民的“菜篮子”。舟曲绿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科技示范蔬菜大棚里,员工正在忙着给草莓除草,检测室内温度,洒水,提前做好病虫害防治工作,粉里透红的草莓挂满枝头,再过一周左右草莓就成熟上市。

  在白龙江沿岸的田间地头,村民们忙着给冬播油菜和小麦间苗、定苗、除草,一隆隆冬播油菜、一簇簇小麦苗长势喜人,随着气温的回升,群众在做好疫情防控,加强自我防护的同时,也逐渐开始了他们的春播生产。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