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杂志

走访世界海拔最高热源厂

发布时间:2020-05-27 15:05:00来源: 《中国西藏杂志》

  那曲市热源厂是那曲市重点项目——“三项工程”之一,于2016年10月正式投入运营。但鲜有人知,这座给那曲各族群众带来温暖的热源厂,却是由远在3000公里外的沈阳市政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沈阳“市政人”以“爱岗敬业,追求卓越”的精神,用短短三年时间,建成这座世界海拔最高的热源厂。

  2015年4月,刚刚由公司特聘入职的周学强主动请缨,带着90多名技术员远赴那曲,给这座即将诞生的热源厂进行最后阶段的工程建设。“当时高反特别严重,有半个月不能下床,经常出现胸闷、心慌、头疼等症状。”谈到刚来那曲时的状态,周学强记忆犹新,“但是一想到自己身上的责任,最后咬咬牙坚持了下来。”

  阅读全文请点击:http://www.ctibet.org.cn/magazine/2020/05/index_37.htm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