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杂志

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发布时间:2020-12-11 15:33:00来源: 《中国西藏》杂志


2019年8月首届日喀则农牧民运动会上。郑朔 摄

   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高度,深刻分析新时代西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全面部署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提出并系统阐释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为做好新时代西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揭示了西藏工作的内在规律,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是对我们党治藏稳藏兴藏成功经验的总结提炼和创新发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西藏工作的集中体现。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做好西藏工作,关键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为统领,将“十个必须”贯穿到西藏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

   阅读全文请点击:http://www.ctibet.org.cn/magazine/2020/11/index_5.htm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