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轮换图

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3 09:23:00来源: 拉萨日报

  近日,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18年各项工作,并展望了2019年工作愿景和目标任务,表彰了过去一年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18年,拉萨市人民医院坚持突出“组团式”医疗援藏工作核心作用,走在快速发展的道路上。在全体干部和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全年开展33项临床新技术和39项护理新技术,实施1778例三四级疑难手术,总手术量占比达58.85%,填补了拉萨市乃至全区的技术空白。在2017年顺利创建“三甲”医院的基础上,医院继续整装待发,向“强三甲”目标阔步前进,为改善和提高全区医疗卫生条件、实现“大病不出藏”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9年,拉萨市人民医院将巩固创“三甲”成果,努力实现强“三甲”目标。深化“以院包科”工作,将条件成熟、技术能力强的学科逐步打造为重点学科;深入推进医院体制改革,做好县(区)医院帮扶工作,突出公立医院社会效益;深入开展健康精准扶贫活动,针对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突出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重点病种,制定针对性帮扶措施,确保健康扶贫工作有量有质,惠及民生。贯彻“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的引才引智工作新思路,以“请进来、走出去”的人才培养途径,加大人才教育培训力度,继续做好“组团式”培训工作。加强科研等专项经费管理,进一步完善阳光采购制度,坚持“强化素质、完善管理、物尽其用、服务临床、保障后勤”的原则,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拉萨市人民医院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上,参会领导为获得先进集体的科室和先进个人颁发奖状并献上了哈达。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