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轮换图

西藏首批区属医院开通网约号

吴雨仁 发布时间:2019-04-03 09:51:00来源: 人民网-西藏频道


图为网上预约、电话预约挂号通道上线启动仪式现场。吴雨仁 摄

  为了方便患者就医,进一步减少排队等候时间,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藏医院、区第二人民医院、区第三人民医院4家医院今起开通网上预约和电话预约挂号通道。

  


图为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为患者讲解网上预约挂号流程。吴雨仁 摄

  据了解,今后前往这4家医院就诊的患者,可以通过手机微信关注“健康西藏官微”公众号,登录医疗服务平台,享受预约挂号、智能导诊、医院科室医生介绍、在线支付等便民惠民服务。除此之外,患者还可通过拨打114实现4家区属医院、13家市地医院(人民医院和藏医院)的电话预约挂号服务。

  


图为就诊咨询台现场。吴雨仁 摄

  “以前来这边给孩子看病,6点多就跑过来挂号,孩子等得时间长了就会很烦躁,来看趟病真的很愁。现在有了网上预约挂号,可以不用提前过来挂号,真是方便多了。”带孩子前来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看病的扎西说。


图为患者在医院前台咨询了解网上预约挂号流程。吴雨仁 摄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4月1日起西藏4家医院可微信预约挂号

    W020190402326260738606.jpg
    为进一步推进医疗数据信息便民惠民,西藏自治区卫健委建设了健康西藏微信公众号医疗服务平台,4月1日起,西藏4家医院可用微信网上预约挂号和电话预约挂号,7个市(地)人民医院、藏医院等13家医院电话预约挂号。[详细]
  • 4月份开始西藏将大批量发放社保卡

    gongrq93697.jpg
    3月30日,由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以“智慧人社 智慧服务”为主题的“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在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原拉萨市市民服务中心)广场举办。[详细]
  • 全面推进中藏医药高质量发展

    timg (4).jpg
    3月26日,记者从青海省卫生健康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青海省中藏医药事业取得丰硕成果。今年青海省充分发挥中藏医药在推进“健康青海”建设中的作用,全面推进中藏医药高质量发展。[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