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轮换图

“健康西藏、绿色无毒” 西藏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

赵耀 发布时间:2019-06-04 09:4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2019年6月3日是虎门销烟180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提高人民群众禁毒意识,努力营造全民抵制毒品、全民参与禁毒的社会氛围,西藏自治区禁毒办在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举办了以“健康西藏、绿色无毒”为主题的2019年西藏自治区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摄影:赵耀

  禁毒委成员单位、民警、学生代表、娱乐场所负责人和社区群众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进行了西藏高校禁毒联盟志愿活动授旗仪式。西藏大学、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西藏藏医药大学、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和拉萨市禁毒办在现场设立了宣传点,向参与活动的学生和群众开展主题宣传教育。


图为巴桑次仁在向小学生进行禁毒宣传。摄影:赵耀

  来自西藏职业技术学院的巴桑次仁正在向小学生发放禁毒宣传册并认真讲解着。“现在周围的同学和一些群众对于毒品的认识还不够到位,防毒、禁毒的意识还比较淡薄,我们希望在禁毒宣传月开展讲座、文艺宣传、进班宣传、进社区宣传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提高学生和群众的认识”,巴桑次仁说。


图为禁毒宣传活动现场,志愿者在向学生发放宣传手册。摄影:赵耀

  据了解,在为期一个月的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中,西藏将陆续开展禁毒宣传进单位、进社区、进学校、进场所、进农村、进家庭、进军营的“七进”活动。西藏高校禁毒联盟将发挥学校社团职能作用,面向在校学生开展各类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地深入开展全民毒品预防教育,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耀)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