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轮换图

【吉祥迪庆 健康中国】传道解惑 医疗专家走进云南香格里拉市妇幼保健院

发布时间:2019-07-09 14:10: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参加活动的医疗专家与香格里拉市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合影 摄影:陈卫国

  中国西藏网讯 7月8日下午,参加2019“同心 共铸中国心迪庆行”大型公益活动的红十二团红五连医疗专家来到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妇幼保健院,与医院医护人员进行座谈交流,确定后续几天义诊、授课等活动安排。


图为医疗专家与香格里拉市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座谈交流 摄影:陈卫国

  香格里拉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杨群英向各位医疗专家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一些医疗薄弱环节,希望各位专家能够提供专业的帮助。来自妇科、产科、儿科等科室的医疗专家结合各自擅长的领域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图为妇科、产科专家实地考察了解医院情况 摄影:陈卫国


图为儿科专家与医护人员交流 摄影:陈卫国

  医疗专家一行通过座谈交流以及到各科室实地考察,最终确定了这次在香格里拉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志愿活动的行程细节,包括义诊、专家带教查房、产科手术操作指导、专家讲课等活动。

  

  图为来自中日友好医院的赵红(右)向香格里拉市妇幼保健院捐赠妇科相关专业书籍 摄影:陈卫国

  据了解,从7月8日开始,参加2019“同心 共铸中国心迪庆行”大型公益活动的志愿者将分别前往香格里拉市、维西县和德钦县的29个乡镇及医疗卫生机构开展为期一周的志愿活动。(中国西藏网 记者/陈卫国)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