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轮换图

西藏昌都市边坝县打通农牧民就医绿色通道

陈志强 发布时间:2019-10-25 10:56: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提高医疗救助服务效率,打通农牧民群众就医绿色通道,日前,西藏自治区昌都市边坝县与自治区藏医院、自治区人民医院建立就诊合作机制,签订《边坝县“先诊疗、后付费”绿色通道协议书》。

  签订《边坝县“先诊疗、后付费”绿色通道协议书》后,边坝县农牧民患者可在自治区藏医院、自治区人民医院享受“先诊疗、后付费”服务,出院时只需付医院自付比例部分的医疗费用,其他报销范围内的医疗费用由定点医院与县医疗保障局结算。此项协议的签订,进一步筑牢了困难群众医疗保障安全网,确保了建档立卡贫困群众陷入困境求助有门、受助及时,为城乡困难群众精准实施医疗救助、抵御重大疾病风险保驾护航。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名字不只是称呼 专家解惑七世纪入蕃汉医名

    藏医药是中国医药宝库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植根于纯净、古朴的土地,挺拔在世界屋脊的雪域高原,千百年来,向人们展示着它独特的风采。[详细]
  • 【藏北故事】我与藏北之缘

    一台名为《圆梦》的歌舞剧,讲述了一名年轻摄影记者深入西藏腹地采访,在暴风雪中被一位藏族老阿妈所救死里逃生,他后又帮助藏族老阿妈患巨大肿瘤的女儿进京求医的故事。[详细]
  • 西藏先心病患儿在渝成功接受救治康复出院返藏

    11
    近日,来自西藏自治区昌都市芒康县的先心病患儿旦增达瓦在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心血管外科接受手术治疗后,康复出院。据统计,近年来,新桥医院心血管外科先后已经完成藏区少数名族先心病患儿慈善救治20余例,全部成功治疗,患儿...[详细]
傲游截图20180202095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