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第二届西藏高原医学论坛相约拉萨开幕

王媛媛 发布时间:2018-04-19 10:11: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记者 王媛媛 摄

继2016年4月在陕西咸阳成功举办“首届西藏高原医学论坛”后,时隔两年,第二届西藏高原医学论坛相约拉萨开幕。本次论坛由西藏民族大学西藏高原相关疾病分子机制与干预研究重点实验室主办,邀请到全国20余所高校6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多位专家介绍了高原医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自治区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育厅党组成员巡视员范春文致辞。他表示,教育厅将为西藏民族大学的学科建设与发展,特别是高原医学学科提供支持。范春文说,当前正是西藏民族大学深入实施“民大2020”计划的关键时期,深入推进医教协同、建设一流医学学科是“民大2020计划”的重要内容。本次论坛聚集了高原医学研究领域的众多专家,为西藏民族大学也为区内高校与国内医学研究领域的其他科研院所的学术交流提供了有效平台。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昌都市卫计委开展放射诊疗许可试点工作

    为规范我区医疗卫生机构放射诊疗行为,进一步加强放射诊疗工作管理,保证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保障放射诊疗工作人员、患者和公众的健康权益,近日,昌都市卫生计生综合执法监督局对昌都市已提交放射诊疗许可申请的昌都市人民医院...[详细]
  • 家门口的健康守护

    午后,踩着暖阳走进城关区八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进门就看到检验科、理疗室、西药房、留观室、健康自主检测区、藏药房等标识标牌。真可以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