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系统表彰大会召开

谢筱纯 发布时间:2018-08-20 08:51:00来源: 西藏日报

8月19日下午,为迎接首个“中国医师节”,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系统表彰大会在拉萨召开,表彰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行业十佳医生、十佳护士和健康卫士等。自治区副主席罗梅出席。

大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首个“中国医师节”作出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医务人员的亲切关怀。西藏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要学习、弘扬先进典型的崇高精神和品质,在本职工作上作出新成绩。

大会强调,要加强西藏卫生队伍建设,强化卫生健康工作者管理,落实保障医务人员相关福利政策待遇,营造良好的医师执业环境,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大会要求,西藏自治区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全体卫生健康工作者要以此次大会为起点,从西藏群众健康需求实际出发,推进卫生健康工作全面发展,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贡献。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倾情付出书写仁心大爱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近年来,全区卫生健康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卫生和健康工作的决策部署。[详细]
  • 大爱在藏区 奉献在高原

    医疗、护理、质控、院感、临床多个部门的专家们又一次来到丹巴县人民医院,针对该院创二级甲等医院预评整改情况进行督导及攻坚指导。[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