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义诊活动进西藏拉萨市社区 居民纷纷点赞

次吉 发布时间:2018-11-01 10:25:00来源: 西藏商报

10月31日,西藏益行社会公益服务中心携手五洲医院为西藏拉萨市绕塞社区居民进行免费义诊。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每一个前来参加义诊的居民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并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讲解日常疾病预防及养生保健知识。

益行社会公益服务中心现场负责人表示,现场有3位居民被查出病情较重,而他们自己都不知情。他希望通过举办义诊活动,增强社区居民对身体的关注,普及体检意识,对疾病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同时,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小区居民的健康水平。

此次义诊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了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和保健需求,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得到了社区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而医护人员认真细致的服务态度,也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