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西藏昌都市藏医药学会获批成立

贾华加 发布时间:2019-05-15 08:58: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昌都市藏医药学会获批正式成立。

  昌都市藏医药学会是经昌都市民政部门批准,在昌都市卫健委、昌都市藏医药管理局的主导下成立的市级学会。学会的成立,对促进昌都市藏医药事业发展,实现“藏医药强市”目标,促进“健康昌都”建设,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据了解,昌都市藏医药学会将聘请6名专业功底深厚的老藏医作为学术顾问,支持藏医药的发展。同时,加强藏医药人才培养和梯队建设;积极开展藏医药学术交流、藏医药适宜技术培训、健康扶贫义诊、藏医药知识竞赛、藏医药科普文化宣传等活动。(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