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西藏林芝墨脱县卫生服务中心举办首届主题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2019-07-18 10:22: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丰富医院职工文化生活,用镜头展示医院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业余生活,增强全院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推进文明单位和医院文化建设活动,构建和谐医院,近日,西藏林芝墨脱县卫生服务中心举办了首届“我的医院·我的家”主题摄影比赛。

  摄影内容为医院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现场诊治、医疗诊断等方面的生动场景;工作人员履行职业操守,在工作岗位中呈现出的爱岗敬业、守护生命的感人场面;反映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创建平安医院、创建文明单位等方面的可歌镜头;反映院内让人留念的人、事、物等景象;自然风光、文化建筑;具有民族特色的人或事物;其它具有历史意义和纪念价值的地点或物品等。

  “有一幅作品反映的是有一次我们去下乡出诊过程中遇到泥石流的场景,现在再次看到,还是觉得好像刚刚发生。基层医护人员真的很辛苦,不过看到患者康复,我们觉得很值得。”医生小赵说。

  “刚刚看到了很多作品,很真实,也让人很感动,医生护士们平时的工作太辛苦了。”刚刚取完药顺便观看摄影展的附近居民旺堆感慨地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显示了墨脱县卫生服务中心职工精神风貌、工作热情、生活品质,营造了良好的医院文化氛围,充分体现了县卫生服务中心职工积极参与医院文化建设的热情与激情,深入挖掘了职工的文化潜能,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了爱院、爱岗、爱家园的浓厚艺术浪潮,大力推动了墨脱县卫生服务中心文化建设的新征程。”墨脱县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对记者介绍道。

(责编: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