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江苏援藏医疗队赴藏开展义诊活动

赵二召 发布时间:2019-07-19 08:4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义诊现场

  中国西藏网讯 7月10日,江苏省援藏医疗队专家团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达孜区唐嘎乡开展义诊活动,当天共接诊约200人次。

  当日下午,援藏医疗队专家团顶着初上高原的身体不适,在乡卫生院医生的协助下,即刻投入到义诊工作中。


图为义诊现场

  医疗专家们为就诊群众认真检查、问诊、解答、配药,并普及了各类防病治病的基本常识,同时还为病人现场预约手术或复诊。

  援藏医疗队专家团成员、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李维勤说:“这是我第一次来西藏义诊,这里医疗条件有限,我今后还要常来西藏,尽自己所能帮助需要的人。”


图为义诊现场

  随后几天里,援藏医疗队专家团还将在那曲市班戈县、安多县开展巡回义诊,走进基层,把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基层农牧民群众身边。(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二召)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