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青海海西慈善光明行”复明揭纱仪式在西宁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1 10:0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2019年11月8日,由青海省海西州人民政府主办,海西州卫健委、海西州工商联承办的“青海海西慈善光明行”复明揭纱仪式在西宁爱尔眼科医院举行。

  在活动仪式现场,白内障术后患者被揭开蒙在眼睛上的纱布后,重见光明,异常惊喜,他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向参加活动仪式的各方嘉宾敬献了哈达,表示了感激之情。


图为参加活动仪式的领导为白内障术后患者代表揭开纱布

  此次项目开展至今,近两个月的时间共筛查农牧民860余人,预计免费救助200名患者,已有近40人在西宁爱尔眼科医院完成白内障复明手术。

  仪式结束后领导们还到住院部看望了正在住院治疗的患者,来自青海省海西州德令哈市柯鲁柯镇的58岁的王虎姐正是通过“青海海西慈善光明行”项目来到西宁爱尔眼科医院接受治疗的,她患有代谢性白内障,目前已做完手术,她高兴地说:“我的眼睛又能看见了,我特别高兴,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这么好的政策,谢谢!”(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东主才让)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