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广东省药监局通告8批次不合格中药

方碧陶 发布时间:2020-01-10 11:10:00来源: 中国中医药报

  近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通告称,经深圳市药品检验研究院等5家检验机构检验,标示为吉林省力胜制药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的8批次中药不合格。

  通告指出,标示为吉林省力胜制药有限公司、长春万德制药有限公司、青海省格拉丹东药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生产的安胃片、肺宁片、回生甘露丸等8批次中药不符合规定,不符合规定项目包括重量差异、性状、崩解时限、溶散时限等。

  通告强调,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责成有关市市场监管局对检验不合格药品采取查封、扣押、暂停销售、召回等措施,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生产企业和被抽样单位进行查处,并对这些药品继续进行跟踪抽查检验。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自治区政协委员扎西顿珠:切实守护群众健康

    从第七届到第十一届,从1998年到2020年,西藏阿里地区藏医院院长扎西顿珠已经担任了22年的自治区政协委员。他用22年的履职经历,诠释了一名医者的仁心与大爱。[详细]
  • 西藏自治区人大代表原勇:医者仁心济苍生

    “人大代表这个身份,让我除了本职工作以外,可以在更高的层面和更大的平台上,为阿里医疗卫生事业多争取一些支持和帮助,为当地干部群众多做一些事情,这是最让我感到欣慰和骄傲的。”接受记者采访时,西藏自治区人大代表、阿里...[详细]
  • 西藏政协委员把脉问诊西藏发展瓶颈开出多剂良方

    西藏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第二次大会于1月8日在拉萨召开。多位政协委员立足西藏区情,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尤其是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建设“互联网+医疗健康”体系、推动羌塘国家公园建设方面,政协委员把脉问诊西藏...[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