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全民守卫 健康中国”公益行来藏 推行健康生活方式

王杰学 发布时间:2020-07-20 10:09: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日前,由新华社联合九牧集团、中华慈善总会发起的“全民守卫 健康中国”公益行来到西藏,向西藏森林消防总队捐赠价值约100万元的净水洁具物资,助力推行健康生活方式。西藏森林消防总队总队长刘义全说:“此次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消防救援力量的深情厚谊、关心关注,是对高原官兵的极大鼓舞。”

  据悉,九牧集团将以本次活动为起点,全面实施健康中国公益行动,为各地重点工程复工项目——景点、医院、学校等公共场所提供公共卫生健康产品和服务;在全国宣传普及卫生健康知识,落实国家“厕所革命”的战略举措,助力“共建共享 全民健康”健康中国建设。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